不要人見人愛

死人

【冬盾】KISS (温馨向,一发完)



简介:在一次作战会议总结上巴基在众复仇者面前吻了史蒂夫。


是一个两个傻直男弯而不自知,复联其他人完美助攻的故事,单纯吃糖,我写的时候也很开心就是了……祝大家食用愉快。


——————


  如果让所有复仇者们列举一个“最讨厌的任务”清单,美国队长的战斗后总结会议可能会排在前三,可恨的是,这个“任务”除了从来不听话的托尼以外几乎所有人都会被迫于寇森的淫威强制参加,你说从来没有异议的某位猎鹰同志和某位蚁人同志?他们根本只是坐在那冒着星星眼零距离观赏自己的偶像而已!


  好在史蒂夫并不会在意队友们三个睡觉两个偷偷玩手机的情况,如同大学里兢兢业业的老教师,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持续美国队长式战略指导。就以往而言,这种会议一般持续时间不会超过十分钟,而现在,史蒂夫环顾一圈,克林特已经睡到流口水,娜塔莎已经明目张胆开始涂指甲油,连索尔都开始眯起眼睛了!而罪魁祸首还面无表情的盯着他浑身散发着不关我的事的气场——说的就是你!詹姆斯巴恩斯!别以为我没看到你偷吃蓝莓干!


  “……巴基,你不能因为方便就扯掉普通人的车抢走,我们有专用的飞机和车,你要做的只是在公共屏道说一声……巴基?”


  史蒂夫茫然的看着巴恩斯突然起身带着强大的“我很不爽”的气场大步走向史蒂夫,动静大到几乎惊醒了克林特和索尔,然后在众人惊恐的目光中狠狠的拽过史蒂夫的衣领——


  “奥丁的胡子啊!”伴随着索尔的惊叫,一众复仇者眼睁睁看着冬日战士强吻了他们可敬可爱的美国队长!斯科特吓到手滑摁到制服按钮瞬间缩小,而寇森两眼一翻差点晕了过去。


  一时间整个会议室静得可怕,甚至能听到两人唇齿相交的声音。好在这场刺激的吻戏并没有持续太久,史蒂夫推了推巴基后者就乖乖的放开了,比起两位当事人脸上的平静,在场的其他人脸色就有趣的多。


  “其实……你们可以选择更加委婉的时间和方式向我们公开的。”布鲁斯第一个回过神,老天!他刚才差点把浩克吓出来了!史蒂夫报以一个疑惑的眼神。


  “托尼要恨死自己了,他居然错过了这么劲爆的事。”第二个开口的是看热闹不嫌事大的鹰眼,这下史蒂夫明白了,这群人肯定误会了什么。


  “听着听着,”史蒂夫清了清嗓子,“这没什么……呃,我是说……这只是个我和巴基的小约定。”


  “当着大家的面接吻吗?你快把寇森吓出心脏病了。”猎鹰表示了不赞同,更别提他本人收到的成吨的狗粮暴击和心理冲击。


  “什么?——当然不是,巴基这么做是因为……天,巴基,你不能在这么多人面前做这个。”


  “为什么不?”这下轮到巴基疑惑了,“我想让你闭嘴,你明明知道我最讨厌你说教我,而且我们都这样做过上百次了。”说完他不顾所有人玩味的眼神和史蒂夫越来越红的脸,再次威胁道:“遵守约定,不然我会再来一次。”


  天佑美国。


  史蒂夫深吸一口气,屈指敲了敲桌子:“……总之,下次作战不能再做过多的公共财产破坏了,在不必要的情况下不能把爆破箭往桥墩射,也不能莫名其妙撕开平民的车盖抢他们的车——散会。”


  很显然只有巴基对这个决定很满足,他大摇大摆走出了会议室,而三分钟前最想出去的那群人正充满求知欲的盯着史蒂夫,几乎让他心里发毛。


  “所以历史书要改写了吗,伟大的美国队长和他的最好的朋友巴恩斯其实是一对爱人。”娜塔莎吹了吹指甲,幽幽地说:“真对不起我之前给你介绍的姑娘们。”


  “噢天呐……”史蒂夫捂住了脸,“听我解释,这只是一个约定,我和巴基是好朋友。”


  ——这真的只是个约定。从史蒂夫还没成为全美的甜心,而只是那个被詹姆斯护崽般保护着的小豆芽菜时,定下的约定。


  令人想不到的是,其实这是史蒂夫起的头,毕竟在那个时期巴恩斯作为一个为了他的健康几乎操碎心的老父亲,有百分之八十的时间都是在告诉史蒂夫他做的事有多危险。而史蒂夫也从来听不进去劝,比起被巴基像个玻璃娃娃一样护着,他也想和一个正常男孩子一样奔跑踢球。更别说他和体型完全不符的正义感没让他挨拳头,虽然这些拳头最后会被巴基如数奉还给那些恶棍,而等这些事尘埃落定,巴基就会一边替他清理伤口一边喋喋不休的说教——说真的,任何一个人看到这里,都不会把这头小倔驴和现在沉着冷静的美国队长联系起来。


  “我甚至觉得你就是喜欢挨揍……!”巴基舔了舔后槽牙,这是他真的生气了的表现,史蒂夫选择垂着脑袋不吭声。“老天,我觉得我可以直接捏碎你的骨头,让我猜猜你这次是什么原因,他们在欺负一个女孩子?一个老人?”巴基一只手就可以圈住史蒂夫的脚踝,而那里现在肿起来一个大包,他小心翼翼的把冷毛巾敷在上面。


  “是鲍勃。”史蒂夫闷闷地说。


  “噢,真是好极了,他们欺负一只瘸了腿的流浪狗你都要冲上去,下次是什么,他们踩死了一只蚂蚁?”巴基抬起头和史蒂夫对视了一会,史蒂夫毫不示弱的瞪了回去:“你不能这样说,巴基,动物不比人低等,而且鲍勃很可爱,你不是也喜欢丢一些骨头给他吃吗,他还舔了你的手。他是我们的朋友。”


  “那也不是你傻兮兮冲过去的理由!”巴基看起来生气极了,与之相反的是动作轻柔的用湿毛巾擦拭史蒂夫脸上的淤泥和伤口,“你知不知道我去的时候看见你被一群人揍在地上的时候我有多担心和愤怒吗?你可能为此丧命!”


  史蒂夫没话说了,巴基确实救了他,而且不止一次,甚至让史蒂夫有种错觉,不管他做出什么,巴基永远会在他需要的时候出现。


  “而且!这已经是这个月第三次了!三次!”巴基凑近一点,沾了碘伏的棉签轻轻的涂抹在史蒂夫的伤口处,两个人隔的近极了,史蒂夫不得不正视对方,对方灰蓝色的眸子里全是担忧,这让史蒂夫有了那么一点儿愧疚。


  “啊哈,你现在知道愧疚了,我都不知道是你先被揍死还是我先被你吓死。”这点神色变化完全逃不过巴基的眼睛,其实他气已经消了,只剩下后知后觉的惊心,但是他也了解史蒂夫正如同史蒂夫了解他,如果还有下次,史蒂夫还是会冲上去,而他也还是会以最快的速度去保护他的小个子。


  真是个恃宠而骄的家伙,而罪魁祸首就是他自己,巴基再气也只能气自己,这种感觉简直太操蛋了。他狠狠的看向史蒂夫:“我真想用铁链子就把你绑在我身上,你就不能乱——!!”


  史蒂夫突然凑近用一个吻封住了巴基的嘴,在下一秒又若无其事的分开。巴基愣了大概三秒才找回自己的声音:“你干什么!”老天,他的脸都开始发烫了。


  “让你闭嘴。”史蒂夫倒是一副不耐烦的样子,“还有你刚才的话已经开始往犯罪倾向发展了。”


  “谁教你的这些?!”巴基简直要捋不直舌头了,他甚至还能清晰的回忆出史蒂夫柔软的唇瓣的触感。


  “杰西卡,她跟我说每次不想听你那些腻死人的情话的时候就会吻你,这样你就会乖乖闭嘴了。”


  巴基几乎崩溃,杰西卡是他的前女友,一个超级火辣的女孩儿,比起他的甜言蜜语她更喜欢来些“实在的”,巴基可不会告诉史蒂夫这个吻过后他们都干了些什么,不过看样子,杰西卡也没有告诉他。


  巴基深呼吸了几口气:“好吧,好吧,我不说了,该死,史蒂夫,你简直是我命中克星。”


  “噢,这是我的荣幸。”巴基还能说啥呢,史蒂夫笑起来就像个天使。


  于是这个诡异的约定成型了,甚至变得和吃饭喝水一样普通,一般情况下史蒂夫并不会搭理操碎了心的老父亲巴基的苦口婆心,除非真的把史蒂夫说烦了才会拽下对方的领结用一个轻吻堵住对方的嘴。而在史蒂夫在喋喋不休的跟巴基将一些他完全听不懂的艺术或者电影的时候,这个吻就激烈多了,好几次都是史蒂夫用力锤着巴基胸口才能让对方放开自己,这混蛋还会一边拍拍他的后背一边调侃这是在替他练习吻技。


  哪怕当初巴基当兵离开时,两个人也在车站里没人注意的地方交换了一个离别之吻。


  ……


  听完史蒂夫解释后的会议室甚至更加安静了,很显然一时间大家都无法消化史蒂夫和詹姆斯这种在他们看来无比正常的亲密行为。终于恢复正常大小的斯科特第一个开口:“虽然我知道我有时候挺烦人的,但是如果你们想让我闭嘴的话我希望是旺达和罗曼洛夫小姐。”


  “得了吧,”娜塔莎翻了个白眼,“正常人,更别说一对正常男性是不可能做出这种事的,如果我想让克林特闭嘴我回给他一拳。”


  “嘿!”克林特对于这种躺枪行为表达了适当的不满。


  “所以这是上个世纪独有的传统吗?”旺达眨了眨眼睛:“我觉得很有趣,也许我会和小幻试一试。”


  “真是一个美好的爱情故事。”最后索尔下了总结。


  史蒂夫看这些群可靠又可爱的队友们,头一次觉得他们那么招人烦。


  “好了,复仇者们,这不是什么值得讨论的东西,散会,我不想说第三次。”他熟练的拿起星盾,对着队友们露出了甜美的笑容。


  但是这个波澜不会就这么顺利过去,第二天刚晨跑回来的史蒂夫就看到托尼急冲冲的朝他跑了过来。


  “我错过了什么!”他挥舞着手臂试图表达他的不满,“我错过了两个百岁老冰棍的纯情罗曼史!”


  “托尼,我和巴基只是朋友,”史蒂夫习以为常的喝了口牛奶,甚至顺便帮托尼调了一杯,“其次,你从来没有去参加过战后总结会议,你确实错过了很多东西。”


  “嗯哼,我可不想听你在那教导我什么战略什么计划,包括财产损失——那都是我付的钱。”托尼接过史蒂夫递过来的牛奶,然而只喝了一口就默默的放下了:“贾维斯,帮我调一杯咖啡,史蒂夫,说真的,你俩上过床了吗?我听说巴恩斯可是布鲁克林小王子,他的花样虽然没我多但是肯定也会很爽吧?”


  史蒂夫沉重的叹了口气,再次重复道:“我和巴基没什么,我们是最好的朋友,关于接吻——那只是个无关紧要的约定。不过考虑到我们现在所处的时代,或许这个习惯得改掉了。”


  “什么?不不不,这个方法简直棒极了,我是说每次小辣椒把我说的哑口无言的时候我都毫无办法,而现在你简直教会了我最佳解决方案。我提议每个情侣有必须有这个约定。”


  “我和巴基不是情侣。”这是第三次,史蒂夫想,如果托尼再说一次他就会一拳揍过去。


  “我和小辣椒也不是,但是我不介意和她春宵一度,这一切都可以从她不停的教导我,然后被我用一个吻封住开始——”托尼端起咖啡,而史蒂夫翻了个白眼并不太想理会这个科技天才,不过他确实得找巴基好好谈谈了。


  看史蒂夫没兴趣,托尼眼咕噜一转又把话题转回来:“嘿史蒂夫,我不是也经常吵得你烦吗,说实在的,如果你想让我闭嘴,我不介意和你来个热吻。我保证乖乖闭嘴。”


  “不,我不会那样做。”史蒂夫下意识否定。


  “为什么,难道我不是你的好朋友了吗?你真是伤透了我的心。”托尼夸张的捂住了自己的反应堆。


  史蒂夫语塞了,托尼当然是他的朋友,但是把他和巴基的约定套用在托尼身上?他总觉得怪怪的。


  “因为给你一拳比亲你一下更加能让你乖乖闭嘴。”史蒂夫只好用娜塔莎的说法回答托尼,也回答自己。


  而另一边,休息室里挤满了所有复仇者,而他们面对的是瘫在沙发上,一脸困惑的冬兵。


  娜塔莎摇了摇手中的小甜饼,这是她从鹰眼那抢来的。巴基目光紧紧地盯着饼干,他目光深沉的开口:“二十袋。”


  “四十袋,告诉我所有。”娜塔莎挑眉。


  “成交。”


  娜塔莎将手中的小饼干递给巴基,后者马上就撕开吃了起来,忽略了鹰眼哀怨的眼神,巴基懒懒的开口:“你们想知道什么?”


  “你和史蒂夫到底什么关系?”最先开口的是旺达。好奇心旺盛的小女巫从昨天开始就看了不少关于这两位令人值得尊敬的队友的一些少儿不宜的东西。


  “他是我最好的兄弟。”巴基回答的迅速又自然。


  剩下的人集体翻了个白眼,猎鹰不死心的接着问:“有多好?”


  这下轮到巴基翻白眼了:“反正比你好,你们到底想干嘛?”


  “你和史蒂夫上过床了吗?”黑寡妇向来不鸣则已一鸣惊人。这话一出吓得巴基呛了一口饼干,瞬间咳得惊天动地,直到好心的布鲁斯递给他一杯水。


  “……你说什么?”缓过来的巴基一脸不可置信的看着其他人:“你们在开什么玩笑!我和他是兄弟。”


  “嗯哼,一言不合就接吻的兄弟,说真的,你们还有啥亲密无间又没告诉我们的事?”


  “……我要如实回答吗?好吧……史蒂夫会杀了我的,以前史蒂夫经常生病,所以我们会睡一张床,因为他总是半夜犯病。”


  “所以你们同床共枕了接吻了但是还没有在一起?”斯科特捧着脸尖叫,“和美国队长同床共枕!天呐!”


  “这没什么,”巴基试图挣扎,“当兵的时候我们一群人睡在一起。”


  “那我可以和美国队长睡一张床吗?”斯科特说完就被巴基充满杀意的眼神吓到静音。


  猎鹰继续作死:“那我可以亲队长吗,虽然他很少说教我,但是我觉得我可以反过来不停烦队长,他会不会给我一个吻?”


  布鲁斯扶额,而巴基的机械左臂已经开始发出零件校准的声音了。为了阻止把温馨的休息室变成战场,娜塔莎及时开口:“所以那些你觉得你和史蒂夫做很理所当然的事却不允许我们做,你还把它当成……兄弟情?”


  巴基沉默了。


  “这很不公平,”状况之外的索尔开口,“我也和吾友史蒂夫睡同一张床,还有吾友铁皮人,但我并不介意他们和别人睡在一起。”


  “你说啥?!”

  “你说什么?!”


  布鲁斯觉得浩克又要蹦出来了,旺达则在考虑把她看的文章扩大一下范围,而巴基……老天!他把一整袋小甜饼捏成了粉末!克林特几乎要骂人了。


  “何须惊讶,安东尼已经去找史蒂夫讨论这件事了,他说从战绩而言他大概一天可以从语言上惹怒史蒂夫一百次,转换下来就是一百次亲吻,但我认为史蒂夫会给他一盾牌。”索尔歪了歪头,把这个惊天大消息若无其事的说了出来。


  “噢老天,托尼死定了。”克林特捂住脸叹息,用来掩盖住他嘴角止不住的笑意。


  “我什么?”好巧不巧,话题中心角色之一的托尼史塔克出现在休息室里,“你们又在干什么?”从史蒂夫那里没捞到一点好处的他刚进来就看到这诡异的一幕,说实话,对于连续两次错过好戏已经让托尼有点不爽了。


  “史塔克。”回答他的居然是另一个老冰棍冬日战士,看看他那充满着低气压的脸,托尼下意识做出来防御动作。


  “嘿嘿,铁臂阿童木,有没有告诉过你你该好好管理一下你的表情系统…嘿…别过来!”托尼已经准备召唤盔甲了,上一次他们俩打起来这头西伯利亚熊差点徒手拆了他的反应堆!


  “史蒂夫不会答应你的。”冬兵走到托尼面前,凶凶地说。


  托尼是何其聪明,他眨了眨眼睛就猜到那群该死的队友把他卖了,不过本着不作死不姓史塔克的原则,托尼骄傲的挺胸:“别说的那么肯定,实际上史蒂夫已经答应了,这个约定再也不是你们两个人的专利了,你猜怎么着,就在刚才史蒂夫就给了我一个火辣的——老天!你要杀了我吗!”堪堪躲过冬兵的一拳,托尼倒吸一口气,他几乎听到了铁拳从他耳边划过的风声!


  而巴基并没有理会托尼的抱怨,径直走出休息室大门,他觉得有必须和史蒂夫好好聊一聊了。


  史蒂夫很好找,这个时间点他一般在自己房间或者训练室。这就是为什么刚出房间门的史蒂夫被巴基吓了一大跳,甚至还没反应过来就被拽住被迫接受了对方的接吻。


  霸道,挑逗,戏谑,这是属于曾经那个詹姆斯巴恩斯对待史蒂夫的感觉,几乎让史蒂夫有一种回到七十年前的错觉,而更奇怪的是,这一次史蒂夫想要更多。


  一吻结束,两个人贴着鼻尖调整呼吸,过了一会儿巴基才闷闷的开口:“不要史塔克。”


  “??”史蒂夫越来越摸不着头脑了,但是心却跳的越来越快。


  “不要史塔克,只能我和你。”巴基说完又吻了上去,反而带了点小心翼翼,像是在试探,史蒂夫在心底叹了口气,随后被某种明亮的情绪填满,他张开嘴,顺从又热烈的回应了对方。


  是的,只有你,一直以来只能是你和我。


 


评论(5)

热度(313)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